EcoLuo°☆喜歡倔強美人

**我喜歡沖田總司**
*清安、堀安 安定右,清光左
**大天狗右推 茨狗/崽狗/博狗
***ナンバカ6902&1115夫夫大好き

來自灣家的小廢物😂😂😂
https://goo.gl/OGuON5 (自我介紹)

[二創/ナンバカ/ 6902 ロックxリャン]在本家玩BZZZ的20字微小說

Envy

Rock用近乎祈求的口吻告訴他心愛的青年:「別說中文,好嗎?」


Crazy

「太瘋狂了。」梁不僅一次這麼想,但他依舊褪下黑色褲子,坐到男人的腿上。

Episode Related

Rock只覺得鼻酸與氣餒,關於心愛之人的過去是由別的男人口中得知。

Boredom

自此,梁打發無聊的方式,多了新選項——替Rock整理亂七八糟的辮髮。

Crime

食欲與性慾大概是一樣的,Rock心想,就如同喜好美食,他也喜歡美人。

Death

梁以為經歷過那段日子,自己對於死亡已十分熟悉,直到心愛的他離去時,才知道死亡根本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。

Fantasy

Rock以輕柔的力道不斷揉捏著梁的胸口,在失去意識之前,只聽到對方低沉地說了句:「別作夢了。」

Fetish

Rock忍不住一摸再摸眼前那片墨青色,惹得懷中的人兒陣陣輕笑。

Future Fic

瞇起雙眼,梁看著照片勾起記憶中模糊又懷念的景色,或許那裡有著他與他的未來。


Faith

他對他解釋需要履行與朋友的承諾,而他只是對他說:「我等你。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字太難了(噴
這個圈子冷啊……跪著求太太們一起萌了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