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oLuo°☆喜歡倔強美人

**我喜歡沖田總司**
*清安、堀安 安定右,清光左
**大天狗右推 茨狗/崽狗/博狗
***ナンバカ6902&1115夫夫大好き

來自灣家的小廢物😂😂😂
https://goo.gl/OGuON5 (自我介紹)

[二創/陰陽師/茨狗] 隨手一個小段子

*超短 

*史料參考有 

*OOC(?


「瀬をはやみ 岩にせかるる 滝川の われても末に あはむとぞ思ふ。」


那是某夜裡撞見的。完了酒席,正打道回房的茨木童子搖搖晃晃地走在緣廊邊,夜空低低掛著一彎殘月,亭中有棵孤拔的枯木,那孤拔的人兒也站在上頭。

腦袋渾渾噩噩,直聽到那清疏淡雅的嗓子便醒了,如墨的羽翅映著月光彷彿染上波浪般。

「和歌?」茨木童子喃喃,一雙紅目瞇得更加細長,「沒想到你還喜歡這種玩意。」


大天狗也沒搭理他,淡色的眸子望著遙遠那方,卻映不出任何實像。這樣寂寞的夜,正好用來回憶曾經的光陰。
人生在世不過百年,而他得到的與失去的都太多,化為妖形,渴望力量,也只是一種惘然。口口聲聲的正義也成了孩子的家家酒。

或許只是一廂情願吧?所以在今晚想起了過去所作的和歌,一曲清亮,而一心感傷。


「據說和歌都是小情小愛,這樣的東西,我不明白。」茨木童子悶悶地說。


「這話可言之過淺了,鬼族。」大天狗悄悄地落在地上,回過身看著紅色的鬼。

「如同淺灘的波濤,人類只是曇花一現。」他這樣說,嘴角浮現笑意。
但即使身為曇花,也是開放過的美,有了終點才不顯得徒然。


「正因為如此,吾才能遇見你。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和歌的粗略意思:淺灘的水流較快,所以被中途的岩石所阻,暫時分成左右兩道,但最後還是會再和而為一。我的戀情也和這流水一樣,及使遇到阻礙而暫時分開,但最後一定還是會再相逢。

想要寫寫保有人性的狗子(?
我要說,狗子再怎麼二貨,也是個懂和歌的天皇二貨,最風雅的二貨!!!(供三小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