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oLuo°☆喜歡倔強美人

**我喜歡沖田總司**
*清安、堀安 安定右,清光左
**大天狗右推 茨狗/崽狗/博狗
***ナンバカ6902&1115夫夫大好き

來自灣家的小廢物😂😂😂
https://goo.gl/OGuON5 (自我介紹)

[二創/ナンバカ/ 6902 ロックxリャン]只是個關於出梁出獄的小段子

01.
看著十三棟的大門,梁忍不住嘆了口氣。
「怎麼了?在捨不得嗎?」奇伊回過頭,語氣還是一如既往地輕描淡寫:「嘛,這裡的窯烤披薩的確是十分好吃啊。」
「嗯。」輕輕地應聲,身穿紅色連身服的清秀男子抬起步伐,跟上走在前方的夥伴們。
明天,是他們出獄的日子。


02.
「吶吶——阿一!我們明天可以去送行嗎?」青年隔著窄小的鐵欄杆開朗地笑著。
「當然是不行!身為囚犯就給我安分地關在牢裡!」
「啊——阿一最小氣了!」Uno嘟起嘴誇張地嚷嚷:「不然明天我們自己出去好了,對吧,Jyugo?」
「渾蛋——別再給我增加工作量了——」
Niko忍不住用頭頂了下坐在他身後的Rock:「哈哈哈哈——Uno跟Jyugo又被阿一處罰了呢!」
然而,Rock並沒有回話。Niko滿臉狐疑地看著Rock。
「Rock?」
「沒甚麼!」高大的青年說,嘴角不知道為什麼勾出一抹弧度:「明天去送行吧。」


03.
多少年沒有踏上母國的領土。看著自己即將搭乘的輪船,胸口湧上一股悶熱,這就是主任常說的「近鄉情怯」嗎?
「好好保重啊,不要再回來這裡啦。」悟空猿門說,他抹抹鼻子掩飾濃重的鼻音。
「是的,也請您保重。」梁在胸前作個揖。
還有十分鐘。梁的眼神忍不住凝視猿門身後,緊閉的大門。


04.
「阿一是魔鬼!魔——鬼——」
「給我閉嘴!第五棟的事情干我們十三棟甚麼事?給我認真工作!」
雙六一重重地往Uno頭上敲了一拳,接著別過眼神,瞪向Rock。
「不能夠專心嗎?」
「啊、不……那個……」被這樣質問,Rock趕緊拿起槌子,卻發現自己沒有帶上釘子,他咕噥道:「抱歉啊阿一,我忘記拿上釘子了。」
「從左邊大門出去。」
「耶?」
「我說,從左邊大門出去。」雙六一不再看著Rock:「小倉庫的庫存沒有了,從左邊大門出去找星太……」
匡噹一聲,槌子重重地摔在地上。
「渾蛋!不要摔工具啊——」
「阿一真是溫柔呢……」不一會兒,Uno頭上又多一個紅通通的腫。


05.
趕上了。
Rock握著他清瘦的手腕,胸口劇烈起伏著。
「Rock?」
「要、要走了嗎?」
「嗯。」他點點頭,牡丹色的眸子閃過一層霧氣。
「那……多保重啊。」
「你也是。」
Rock沒有放開他,就這麼僵持著。
「Rock,我該走了。」
「啊、對、這樣啊……抱歉。」這才鬆了手,Rock低頭瞪著鞋尖。
有個柔軟且溫暖的東西湊了上來,和著一點點紅豆沙的氣味。
「我打算在成都開一間餐館。」他輕輕地說。
等Rock回過神來,輪船已經駛離岸邊了。
「喂,69號,回去了。」悟空猿門說:「搞甚麼啊……笑成這副德性。」


06.
「我看到囉。」
「住嘴。」
吳巴憋著笑:「真不像你啊,梁,已經分不清楚你眼窩的顏色跟臉頰的顏色了喔。」
聽聞,梁用寬大的袖子遮住自己的臉。
似乎,有點做過頭了。梁忍不住回想。
「有好好傳達出去真是太好了呢。」奇伊說:「啊……怎麼有種嫁女兒的噗哇!」
「閉嘴,人渣。」
「痛痛痛痛痛——好兇啊……」原本想要繼續抱怨的句子,在看到對方的表情時全堵了回去。
啊,彷彿是綻放的牡丹呢。奇伊心想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忍不住……寫了……(二哈 
有沒有人也吃啊……跪求勾搭啊(閉嘴

繼續廢話>>>
Rock是那種與梁在第五棟運動時間見面很多次之後,才發現對方小露性感的衣服。楞著問為什麼男人穿這樣的衣服,被梁白眼,說這是他們族人的傳統。
Rock由衷感謝這個傳統(不

我想猿門之後也會問一樣的問題,梁還是一樣的回答並且覺得莫名其妙。然後,不小心看到豬里的小黃書後,瞬間明白兩個人提出的問題。(吳巴:笨蛋。)

令人絕望的是,梁只有這一套修練服(爆笑
工作的收入都用來買蛋白質粉了XDDDD

评论(7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